google的更新速度太快了,同时再骂一骂百度

google的更新速度太快了,昨天傍晚新购买了一个域名path8.net——个人不喜欢.com域名——晚上改换网站域名,计划原域名page99.net在一段过度期后作废。

具体什么时间作废,没法确定,因为这点是按google收录页面全部转到新域名的时间决定。也就是说,原域名没有存在价值后,就会直接删去。其它的搜索引擎,就不管了,尤其百度,收录量好像也不少,以site:page99.net查询,基本上所有页面都有收录。但排名好像不怎么高。排名不高倒也算了,更让人无法容忍的是,从百度搜索结果来的访问,几乎全是指向到首页的;指向文章内容页的几乎没有。众所周知的,几乎所有网站的首页,都是经常更新的,内容不稳定,指向到首页的搜索结果,实际上是没有意义的。但百度,还是这么搞,只能说它技术太差劲!

两个月前就想屏蔽百度蜘蛛,但没有真正做。下一步,再过两个月,如果百度还是这样,就直接屏蔽百度蜘蛛。

但百度贴吧、空间等里面的链接还是有必要手工修改更新一下。对网站监测数据表明,从百度空间里来的访问者,经常看好几页的,也就是这些人经常是高质量访客。

更重要是,百度空间带来的流量比百度搜索引擎带来的流量还要大!(当然都在10%以下)前面说过了,百度搜索引擎带来的质量太差劲,所以百度空间还是有必要维持一段时间的。
哈,扯了老半天,都是跑题了的!下面言归正传。

昨天晚上改换域名后,从google管理员工具里,提交域名更改,通知google,以加快收录索引的更新。

今天上午,就是刚才十分钟前,site:path8.net 结果共有24条记录,也就是说google管理员工具里的提交并没有生效,这里的收录的结果其实是google搜索蜘蛛发现新站点后,马上说加到搜索索引里的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