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态的Access2007:在Access2007中创建SQL传递查询(执行SQl语句)

1. 在“创建”选项卡中,单击“其他”组中的“查询设计”。
2. 单击“显示表”对话框中的“关闭”,而不添加任何表或查询。
3. 在“设计”选项卡中,单击“查询类型”工作组中的“传递”。
4. 单击“显示/隐藏”工作组中的“属性表”以显示查询的属性表。
5. 在查询的属性表中,将鼠标指针置于“ODBC 连接字符串”属性中,然后单击“生成”(...) 按钮。
利用“ODBC 连接字符串”属性,可以指定与要连接的数据库有关的信息。可以键入连接信息,或者单击“生成”,然后输入与要连接的服务器有关的信息。
6. 当提示您是否在连接字符串中保存密码时,如果希望将密码和登录名存储在连接字符串信息中,请单击“是”。
7. 如果查询不属于可返回记录的类型,请将“ReturnsRecords”属性设置为“No”。
8. 在“SQL 传递查询”窗口中,键入您的传递查询。例如,下面的传递查询在 Select 语句中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TOP 运算符,以仅返回示例数据库的“订单”表中的前 25 份订单:
Select TOP 25 orderid from orders
9. 若要运行查询,请单击“设计”选项卡的“结果”组中的“运行”。对于返回记录的 SQL 传递查询,请单击状态栏上的“数据表视图”。
10. 如果需要,Microsoft Access 将提示您输入有关服务器数据库的信息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